2016/10/23 19:37

這款孝心?! 女賊飛車偷衣送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孝心用錯地方!高雄楠梓區最近有好多服飾店遭小偷,有的是模特兒身上的衣服被拔走、也有的是橫桿上吊的衣服、整排不見,而且有受害的店家不只一間,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是同個女竊賊,騎機車到門口就伸手偷走衣服,但抓到人後她說、是因為想送給媽媽穿,可是沒錢只好用偷的!

這樣的孝心真要不得!高雄楠梓地區的服飾店接連遭竊,不是放在店門口模特而身上的衣服被拔走,就是橫桿上吊掛的T恤整排不見,受害店家有好多間,調出監視器來一看,原來是一名女竊賊,騎機車到門口,身手就剝走衣服,警方循線找到她,女子坦承偷竊,她說是想送給媽媽穿,沒錢只好用偷的!

服飾店監視器拍下,一名騎機車的女子,繞到店門口往內張望,接著騎到邊邊,伸出手就把橫桿上的,一整排衣服拿走了,她還跑到另外一間店,在對街看了很久,接著大喇喇騎到門口,手一伸把整排上衣,放在腳踏墊騎車離開,老闆娘早就看到,但追出來喊小偷,已經來不及了,警方循線逮人,女子坦承犯案,她說想送給媽媽但沒錢,只好用偷的,但服飾店很多都會,把衣服展示在店外,也曾有小偷把模特兒整個剝光,到底怎麼防範呢,有的店家綁鈴鐺,有的就把便宜的往外擺,降低失竊風險,但碰上這囂張小偷,還把偷來的衣服送媽媽穿,這樣的孝心,也實在讓人不敢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