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1:20

女不願分手跳樓亡 警抓住手仍救不回

女不願分手跳樓亡 警抓住手仍救不回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25日)凌晨1點左右,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巷內某處民宅傳出情侶爭吵聲,民宅6樓還不斷有衣物和雜物被丟到1樓,當警方到場準備調解,情緒激動不想分手的女子,竟當著警員面前跳樓,雖然一度被警員拉住,但是她卻掙脫警員的手,從6樓窗台摔落地面,送醫後仍傷重不治,男友目睹墜樓過程,痛苦的不斷哭泣。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並通知家人協助處理後事。警方表示,凌晨獲報到場發現一名男子右耳遭女友咬傷,還被咬下一小塊肉,痛苦地坐在路旁機車上,等待救護車到場包紮,警員於是進入情侶居住的公寓準備查訪時,男子的女友竟在警員面前從6樓住處跳下,當場摔落一樓失去生命跡象,緊急派車送醫仍傷重不治。

警方等男子傷勢包紮送醫後,將他帶回派出所所了解雙方爭執原因,以釐清案情。警方調查,楊姓男子(40歲)在今晨近1點多,與蕭姓女友(28歲)在住處談判分手,蕭女拒絕分手,情緒相當激動,還將兩人衣物和雜物往樓下丟,並在爭執中咬傷男友耳朵,楊姓男友受傷後逃下樓、報警求救,沒想到警消上樓要排解糾紛,就聽到6樓窗台有呼喊聲,蕭女驚險地懸掛在窗台上,一名警員隨即上前將她拉住,其他警員見狀立刻衝上樓支援,但是蕭女卻猛力掙脫,在男友及警員面前跳下,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已通知家屬協助處理。(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