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0:37

醫師飆罵女店員 網友酸「醫生壓力真的很大」

醫師飆罵女店員 網友酸「醫生壓力真的很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日前在高醫附設醫院附近的連鎖Subway餐廳裡,有網友拍到一位奧客在餐廳內,飆罵店員的影片,之後發現奧客是高醫的醫生,網友怒嗆「這算是醫生職業病」?

一名李姓網友拍下高醫內部餐廳Subway的一段畫面,片中只見一名眼鏡男,雙手插胸滿臉不耐地嫌店員「你手套用多久了?」店員說才剛換,但他不相信,還嗆「有嗎?沒有!我看著你的」,接著嗆連說兩次「你比外勞還髒!」錄影的網友看不下去,上前制止時,反被嗆「閉嘴,沒你的事」,網友要求對眼鏡男態度好一點,男子再次怒嗆「不用!不需要,我就是不爽」,還用英文罵she is a bitch (意指女店員), you are mother-fucker (意指錄影男),讓錄影的李姓網友生氣地在臉書PO出「尋人啟示」,「影片中這位高醫院內的大哥英文真的說的很棒,希望大家能幫幫我找出這位大哥到底是誰?我們老闆娘說一定要找到這個人,請他去法院好好解釋一下!」影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上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了怒嗆,「還講兩次?你比外勞還髒,真的很傷人欸!人家店員也許只是打工賺這幾個小時的錢,不需要被你這樣侮辱」。

據了解,指著女店怒氣沖沖的是高雄阮綜合醫院派往高醫代訓的一名蔡姓住院醫師。醫師友人昨(24日)代為說明,23日蔡醫師上了整天班,一天沒吃東西,晚上約八、九點到Subway買三明治,卻看到影片中的女店員,將掉在地上的小黃瓜撿起來,再放置他要買的三明治內,且女店員並未道歉,一時氣憤才會說了許多不適當的話。高醫則表示,在爆料公社上發現蔡醫師的不當言行,已告知阮綜合醫院予以約束。而阮綜合醫院也表示,轉告蔡醫師後,醫師說會在臉書上為自己爆粗口道歉,且此為醫師下班後個人行為,醫院暫不對外另做說明。

而網友則是對此回應「將掉在地上的小黃瓜撿起,再放置他要買的三明治內,如果是事實我也會暴怒.....」、「如果是真的,我會跟她講,我不買了,但我也不會發那麼大的脾氣」、「一聽就知道是推託之辭...,誰會在客人面前把掉地的食材再裝到客人的食物內,一般小店都不敢了,更何況是連鎖店...被肉搜出,找個藉口罷了...」還有網友酸說「早就聽聞,醫生壓力很大哦..」等等。(影音來源/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