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士遭長官刁難輕生? 霸凌簡訊曝光

中士遭長官刁難輕生? 霸凌簡訊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澎湖縣

本月20日,澎湖防衛指揮部混砲營中士砲長王鴻麟,被發現在部隊上吊輕生亡。昨(24日) 王姓中士的新婚妻子黃姓中士和家人,控訴連上長官刁難婚假,就是中士輕生主因。而王姓中士遭到言語霸凌的簡訊對話也曝光。

王姓中士姊姊指出,弟媳疑因看不慣連長與其女友李姓女中士在部隊同處一室,引來李女不滿,曾傳LINE放話要霸凌弟弟和弟媳。加上兩人婚假恰好遇上聯信操演,連長不批准,但弟弟改申請婚假延休,簽核過程又屢被連長言語羞辱及刁難,弟弟自殺前被叫到連長室,不知連長對他又說了什麼話,弟弟才上吊。王的姊姊強調,弟媳確實曾與弟弟因婚假延休被刁難吵架,但馬上又和好,弟弟絕對不是因和弟媳吵架而自殺。而曝光的簡訊是由李姓女中士傳給王,內容寫著「你如果不管好你老婆,要我幫你管,叫他準備看著辦吧。那張嘴那隻手叫他小心一點,早晚會有報應。他喜歡被霸凌,我就讓他享受那感覺」。

對此,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說,相關案證與內部調查報告已交給檢方,至於被控連長因連日調查,精神已出現恍惚,不便針對家屬指控做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