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3:10

免費醬包果腹 5口流浪不願安置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這一家生活到底有多苦?五口人靠33歲的爸爸打零工為生,之前2個月沒拿到薪水,而付不出房租,因此被房東趕走,只好借住在工寮;沒錢吃飯,全家一度窩在超商,吃免費醬包果腹,現在三個孩子可能被安置,媽媽焦急流淚,不願意和孩子分開,希望能找到工作,讓全家人都在一起。

這一家五口到底生活有多困苦,我們持續追蹤。33歲的爸爸以打零工為生,有2個月沒拿到薪水,付不出房租而被房東趕出去,一家五口就借住在工寮裡,沒錢吃飯,窮到全家窩在超商吃免費醬包果腹,記者追問,會不會擔心小孩被社工安置,孩子的母親焦急流淚,說不願意和孩子分開,希望能找到工作,全家人都在一起。

一家五口凌晨4點多,被社工從台北帶回苗栗,夫妻倆表情茫然,坐在警局裡不發一語,2個兒子坐在沙發上也沒有說話,出生不到3個月的小女兒,躺在沙發上睡著,看得出來折騰了幾天,他們都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