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5 13:09

失蹤6天... 苗栗1家5口找到了!

蘇怡璇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苗栗有一家五口,生活非常困苦,上星期三開始,孩子沒到學校上課,全家失聯!校方緊急報警協尋,警方鎖定男童父親的手機位置,出現在台北市內湖一帶,凌晨在超商找到這一家五口,他們當時餓壞了,正在跟路人借錢吃飯。

苗栗弱勢劉姓小二男童一家五口,從上周三開始失聯六天,校方緊急通知相關單位協尋,引發社會關注!警方鎖定劉姓男童繼父手機出現在台北市大湖山莊一帶,積極巡邏,終於在今天凌晨12點左右,在超商找到正在跟路人借錢吃飯的一家五口。

失蹤的一家五口,到底在哪兒?六天經過,人終於找到!33歲的爸爸頭上綁著頭巾,被警方發現時,他的手還緊緊牽著小孩的手走進便利商店,但第一件事不是想到自己,而是拜託警方買便當給孩子吃,因為除了父子倆之外,在暫住的地方,還有老婆跟兩個年紀更小的孩子。

跟隨著他們腳步,這裡就是他們在台北的落腳處,打開門,裡面雖然大,但除了單人沙發跟電風扇之外,基本的棉被枕頭,通通沒有,讓警方看了也心疼。

一家五口北上,想找工作,其中33歲的父親這幾天就靠著掃地,一天領取800元的微薄薪資苦撐著,這次警察及時找到人,帶回到派出所,讓三個小朋友吃頓正常的餐點,後續也連繫苗栗警方,將一家五口送回,並交由社會局安置,讓小朋友回歸正常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