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 15:12

偷160萬刮刮樂 中大獎怕被抓就燒掉?!

偷160萬刮刮樂 中大獎怕被抓就燒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1名27歲林姓男子,今年7月開始就在大台北地區陸續偷走總額共160萬元的刮刮樂。警方昨(26日)下午終於在中和將他逮捕,同時也起獲安非他命等證物。而林嫌遭逮捕後供稱,中獎的彩卷都已兌現買毒品花光;他也透露,只要中獎一萬塊以下都換現金,但中大獎如30萬,都因為擔心去兌換會遭鎖定就燒掉。警方訊後依竊盜等罪嫌法辦。

警方指出,林嫌有多起竊盜、毒品等前科,警方在約半年前接獲多家彩卷行遭行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為同一人,犯案時都會先前往勘查地形,研究出彩卷行漏洞後,再選定深夜4、5點時段從後門破壞鐵窗欄杆潛入,再以砂輪機破壞店家保險箱,竊取保險箱內之刮刮樂、現金、監視器主機、筆記型電腦等,初步估計共竊得刮刮樂2600多張、總計店家損失近160萬元。

警方表示,林嫌還會進化自己犯案手法,避免警方查緝,從一開始騎乘機車犯案,改為搭乘計程車前往案發地點竊取財物,竊取過程還會用漂白水清洗保險箱,避免留下指紋,不過他曾因竊取財物時,會留下砂輪機、砂輪片、板手、拔釘器、手機等犯案工具才被查獲。(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