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餐比丘尼又現身! 這次偷紅酒遭法辦

霸王餐比丘尼又現身! 這次偷紅酒遭法辦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高雄市

日前一名比丘尼破戒吃葷、喝酒,甚至吃霸王餐而登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傳出她涉嫌偷竊紅酒,遭到眼尖的超商店員認出報警處理。訊後遭到警方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劉女有侵占前科,在外都是一身比丘尼打扮。昨天下午2點,劉女來到高雄火車站前1處超商,眼尖店員認出她曾在9月14日,在超商偷了1瓶價值469元紅酒,警方接獲報案趕來,劉女起初否認行竊,直到看了店家的監視影像才認罪。劉女說,她是騎機車到高雄辦事,路過超商才順道進入,先前所偷的紅酒,已煮菜用掉,對於偷酒一事,表示相當後悔。由於劉女行徑與出家人大相逕庭,警方一再追問身分真偽?劉女強調,她來自屏東1處精舍,堅稱自己是出家人。

今年六月劉女也曾在高雄因為吃霸王餐和店家吵架,不斷的對服務生叫罵,甚至還想打人。後來又有民眾在嘉義市街頭,發現她拿著箱子化緣。劉女屢屢因離譜行為,登上媒體版面,相當破壞出家人形象。(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