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5 19:57

吃完霸王餐 "酒肉比丘尼"化緣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比丘尼到餐廳吃葷食、喝啤酒,還穿戴名牌手錶和珠寶戒指,卻吃霸王餐,接著,又有人在嘉義市街頭,發現她拿著箱子化緣,有民眾質疑,頭上的戒疤是假的。華視新聞記者上前詢問,她來自哪裡的精舍道場,這比丘尼支支吾吾,答不出來。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嘉義一名比丘尼到餐廳吃葷食、喝啤酒,還穿戴名牌手錶和珠寶戒指,卻吃霸王餐,遭到民眾拍攝檢舉,接著,又有人在嘉義市街頭,拍到比丘尼拿著箱子化緣。她脫下珠寶配件,不過還是被民眾質疑,頭上的戒疤是假的,華視新聞也上前詢問,來自哪裡的精舍道場,她卻支吾其詞,不願正面回應,只說,她要到北部去了。

前一天在日式料裡店,吃透抽喝啤酒,滿手珠光寶氣戒指,戴幾十萬名錶,還吃霸王餐的比丘尼,被民眾拍攝質疑,隔一天又出現在嘉義市街頭,還拿著黃色壓克力箱化緣,有不少經過的好心人投錢下去。

附近店家表示,常在下午看到她,一站好幾個鐘頭,但她兩次吃霸王餐被拍,又吃葷喝酒戴名錶珠寶,可能還把化緣來的錢拿去享用,爭議的形象,恐怕也會間接影響,民眾對出家人的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