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20:48

FB嗆聲約談判 當街公審甩巴掌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當街霸凌的畫面!台中一名17歲高中女學生,疑似是透過臉書對高雄一所私立中學的學生嗆聲,引發對方不滿,相約見面談判,女學生赴約後,被五六個青少年圍住,在路邊公審呼巴掌,要女學生鞠躬道歉,目擊者表示,當時女學生說了好幾十次對不起,不過一群人還是打了她好幾巴掌,衝突場面大約五分鐘,這過程也被拍了下來。

金髮戴口罩的,17歲高中女學生,被另一個黑髮及腰的少女拉住,在路邊質問,怒罵後就是一巴掌,後面好幾個戴面具的,青少年跟著要她道歉,一直說對不起,施暴者還是不滿意,女學生想走了,不放人,黑髮少女衝過去,又是一巴掌。

這期間,有路人牽狗經過,也有阿伯路過看到,可是都沒人阻止,也沒報警,這個霸凌地點,在高雄三民區這處巷弄,30號晚上,女學生被五六個青少年圍住,又打又罵,過程約五分鐘。

我們追查,被打的金髮女學生,在台中念高中,臉書上一張張,清秀可愛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活潑,她疑似在上頭,對高雄的一所私立中學的學生嗆聲,雙方約出談判,女學生就當眾被辱罵呼巴掌逼道歉,相關單位現在也要查,這起毆打事件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