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訪李家同 學生嗆別選總統

 / 台北市

  謝長廷訪美不忘隔海抨擊馬英九,說馬英九不沾鍋卻貪污被起訴;他更向僑界再三澄清自己的爭議官司;在國內的馬英九冷處理,不想回應謝長廷,但是馬英九拜會前暨南大學校長李家同,卻意外被學生嗆聲,叫他不要選總統。

  五百位僑胞簇擁著謝長廷.場面熱鬧的不得了.還有十幾位跨派系民進黨立委抵達紐約會合,謝系和挺蘇的新系立委,意外上演「海外團結挺謝」大和解,謝長廷不忘隔海炮轟馬英九。

  而面對台僑關注的特別費案件和憲法一中等議題,謝長廷沒有親自說明,而是由子弟兵立委徐國勇代打上陣。立委徐國勇:「馬英九被告是已經被人起訴,禁不起司法的檢驗,謝長廷的被告,是沒有辦法選擇的被告。」

  綠營海外批馬,從軍購案講到馬英九沒有資格慶祝解嚴二十週年,馬英九臉色一沈,淡淡的說:「我覺得他這樣講,不太符合他所謂的和解共生。」

  不過不給馬英九面子的不只綠營,馬英九拜會暨南大學前校長李家同時,意外被生嗆聲:「貪污不要選總統。」學生嗆聲快閃,留下尷尬的馬英九,身陷特別費案的馬英九如何讓更多民眾認同,成了馬陣營最棘手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