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11:54

【午間搶先報】最新影片! 李妍憬"挨打"變互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新影片! 李妍憬"挨打"變互毆】

李姸憬和運將糾紛,從挨打變成互毆。昨天李妍憬哭訴,自己沒有主動打人,完全是正當防衛,但最新曝光的畫面卻打臉,影片中,李妍憬脫下馬靴,連續5次攻擊運將,還揮拳踢腳,激怒了駕駛,出腳還擊、飛踢,演變成雙方互毆。

【不給買雞排 小六男童當街毆母】

小孩當街打媽媽!一名小六男童,因為媽媽不讓他吃雞排,在攤販前情緒失控,當眾用手搥、還扯媽媽的頭髮!有路人勸阻,體格壯碩的男童,還推打對方,警察來,也抓不住他,最後好不容易將他押回警局,才知道,原來男童出身單親家庭,媽媽寵過頭,導致他予取予求,沒人管得住!

【明晨下探19度 週五天氣回暖】

入秋以來最強的東北季風報到!早上9點21分,新北市淡水出現19.8度低溫,北部、東半部都會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可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出現,特別要注意,明後天星期三、星期四,是這波東北季風、威力最強的時候,明後天清晨,北台灣低溫下探19度,濕涼的天氣,要從星期五開始,才會開始緩和。

【打人運將非成員 大都會澄清】

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互毆事件,越鬧越大,還傳出,這名司機隸屬於大都會車隊,大都會特別舉辦記者會澄清,還公布一段和李妍憬經紀人的錄音檔,強調這名運將不屬於大都會車隊,還要求李妍憬、24小時內公開澄清,否則提告。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