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20:56

工程師兼差詐騙 500人受害!

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兩名股票上市電子公司的工程師,下班兼差做詐騙,他們把詐騙手法再進化,網拍謊稱賣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擔心金流被警方掌握,會透過購買遊戲點數拿到的虛擬帳戶,給買家匯款,被害人一付錢,等於幫嫌犯繳買點數的錢,靠著這樣手法,受害人數恐怕超過五百人。

五月天演唱會,魅力無法擋,門票一票難求,沒料到,卻成了詐騙集團搖錢樹,看到警察,嫌犯矢口否認,有在做網拍,他們其實是,買空賣空,專做詐騙生意,原來這兩名謝姓和朱姓主嫌,是高中同學,後來畢業後,去科技公司當年薪百萬的工程師,沒想到他們兩個很貪心,晚上做網路詐騙來兼差,擔心金流被警方掌握,他們用遊戲公司買點數的虛擬帳戶來騙錢。

最近半年騙了上百萬,臉書上,都是到處吃香喝辣的詐騙,他們把被害人血汗錢,花的一乾二淨,保守估計,至少超過五百位民眾受害,這兩個工程師,因為詐騙太好賺,後來乾脆離職,專心騙人,走斜門歪道的下場,就是雙手上銬,等著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