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4 13:09

iPhone7變印台! 網購面交仍上當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還有人買IPHONE7,面交也被詐騙!有民眾上網購買128G的IPHONE7,要價2萬5,安排面交,賣家因為遲到,還主動減1千元,但他回家打開一看,發現哪有手機,裡面放的是兩個印台!警方逮到詐騙賣家,發現不少人上當,而且他面對盤查,還嘻嘻哈哈,不當一回事。

網拍就算是面交,還是要檢查清楚!高雄一名工人上網購買128G的IPHONE7,面交時賣家遲到還主動減1000元,工人看到IPHONE7全新盒子還有包膜,不疑有他立刻掏出24000元付帳,但打開卻發現裡面是兩個印台、手提袋和轉接頭。

警方逮到這個賣家,發現他以這種手法騙了很多人,但賣家面對盤查,還一臉嘻嘻哈哈,不當一回事!警方在咖啡店,逮到詐欺犯,但他打死不承認,還謊報弟弟的資料,但員警越看越不對,調出他詐欺和過失致死的前科紀錄,沒想到他依然死不承認,再怎麼開玩笑,都無法掩飾罪行。

他在網路上賣最新的IPHONE7,開價25000元比市價28500元便宜,有名工人下單面交,男子還因為遲到,主動減一千元來降低對方戒心,工人看到全新盒子還封膜,立刻掏出24000元,沒想到打開發現騙局一場。

就算是面交,還是要打開檢查清楚,免得花了錢,卻買到騙局和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