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替昏迷女警戴婚戒 親友網友集氣祈福

男友替昏迷女警戴婚戒 親友網友集氣祈福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大埔派出所警員涂毓修、陳明慧等2員昨(2日)上午3點多,在龜山區文化二路與復興一路口,發現一自小客車身明顯搖晃不穩疑似酒駕,遂上前攔查,未料對方踩油門加速逃逸,為保護用路民眾的安全,2警立即駕駛巡邏車鳴警笛尾隨攔阻,並以擴音器示意對方配合停車受檢,行駛約2公里後,因天色昏暗加諸於盤查車輛蓄意加速競駛,雙方在文化二路與華亞三路口不慎失控各自撞路樹,2警受傷送醫。

駕駛巡邏車的警員涂毓修左大腿髖骨骨折,副駕駛座上的警員陳明慧顱內出血昏迷,目前在長庚醫院急救中,該自小客車駕駛45歲的劉姓男子,經酒測後數值0.40豪克,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劉嫌事後坦承當時見警方示意盤查,因自己確有酒後駕車之實,唯恐被警方發覺逮捕,一時心虛,才會規避稽查加速逃離現場,致不慎失控自撞路樹。

陳明慧的姊姊在臉書上貼出多張照片,並表示:「請幫我妹妹集氣」,照片中,陳明慧男友緊握著她的雙手,當場在病床上,幫她戴上結婚鑽戒,相當感人,許多親友與網友也都到姊姊的臉書留言,替女警集氣。(翻攝星語寄情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