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22:30

攔檢遭拒 員警追捕自撞路樹1傷1昏迷

攔檢遭拒 員警追捕自撞路樹1傷1昏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龜山區今(2日)驚傳2名員警執行巡邏臨檢,不慎發生警車追捕拒檢車輛時,發生自撞路樹的意外,據了解,2車並未發生碰撞,巡邏車車頭前毀,值勤的涂姓警員(男)右大腿骨折,陳姓警員(女)顱內出血以緊急送至林口長庚搶救。另外,拒檢的劉姓民眾,被捕後酒測值有0.4,但並未受傷。目前整起事件還由龜山分局處理中。

據警方表示,今天凌晨由涂警與陳姓女警進行巡邏勤務,4點20分左右,在龜山區文化二路與華亞三路口,對男子劉水生所駕車輛執行攔檢時,劉男卻加速逃跑,2名警員開車在後追逐。因速度過快,失控撞上路樹,警方巡邏車車頭全毀,警員涂毓修右大腿開放性骨折,女警員陳明慧因顱內出血昏迷,送至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警方說,2名警員酒測值為0,而拒絕攔檢逃跑的男子沒有受傷,酒測值0.40毫克,全案仍在調查中。(翻攝google map)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