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5 14:08

女撞車甩掉門牙 插入被害人眉骨

綜合報導

電動機車和電動單車的速度不快,但肇事的比例並不少。大陸江蘇一名女學生騎電動單車時、和一輛電動機車相撞,臉部受傷、縫合之後回家。但視力越來越差。回診之後,醫生透過X光發現,她右眼眉骨竟然插了一顆牙齒。而牙齒是肇事女駕駛在車禍被撞掉的門牙。病因找到了,只是結果太令人不可思議了。

電動單車跑得慢,平均時速25到40公里,但畢竟是肉包鐵,出車禍還是會要人命。電動機車速度快一點,肇事受傷、致死率也不輸一般機車。畫面翻攝東網電視,大陸江蘇就發生一樁離奇車禍。受傷的女學生躺在病床上,醫生檢查她的視力,車禍發生已經兩週了,這時出現視力模糊,很不尋常。醫生替她照了X光片,真相大白。

右側眼眶上緣,看到一個類似牙齒的異物,結合對方患者的牙齒掉了,高度懷疑異物就是個牙齒,原來車禍發生在晚上,光線昏暗。女學生的電動單車和對方的電動機車相撞。雙方速度都不快,但在反應不及的情況下相撞,撞擊力道不小。

兩人的頭部相撞,對方掉了三顆門牙想不到,其中一顆牙齒就插在她的右眼眉骨上。急診室醫生也沒料到,替女學生眉骨上的撕裂傷縫合後,就讓她回家了。她視力漸漸模糊,以為是車禍的後遺症,再度就診時,才找到真正病因,讓人不可思議。

醫生研判,牙齒能撕咬食物和東西,穿破頭皮插入眉骨,也不無可能。因此即使騎乘電動機車,速度還是慢一點比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