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12:00

騎測試電動車 員工撞路樹亡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林姓騎士騎乘GOGORO電動機車,疑似先撞上障礙物,再衝撞一旁路樹,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還是回天乏術。這名男子就是GOGORO的員工,下午騎乘這台工程測試車卻發生意外,車禍發生原因是人為疏失還是機械問題,仍有待調查,而這也是全台第一起GOGORO機車的意外事故。

電動機車偏離大馬路衝上紅磚道還撞斷一棵路樹,機車翻覆機車騎士頭部重創,當場倒地,電動機車車頭,被撞掉一大塊,露出內部零件,12號下午30歲林姓男子,騎著這台GOGORO電動機車,經過新北市八里中華路,突然發生自撞車禍醫護人員到場,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急救,但最後還是沒能撿回一命。

原來林姓男子就是GOGORO公司的員工,當時騎的這台GOGORO,就是公司的工程測試車,這台電動機車,標榜極速可達95公里,馬力相當於125的速克達,是目前台灣唯一的普通重型電動機車,卻沒想到3月才公開亮相,過了半年就發生第一起死亡車禍,是測試車本身機械出了問題,還是人為操作因素,相關單位都還在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