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閘門開不了 水淹清水鎮

 連續兩天大雨,台中清水鎮一處水閘門卻故障無法開啟,造成六百多戶住宅淹水淹了一百多公分,家俱電器全泡湯,住戶相當生氣,因為颱風季還沒到就淹水,要水利會給個交代。

  來到王小姐的家,她已經拿著掃把掃了一天一夜的水,積水清不完,還夾著泥沙,更慘的是,彈簧床泡水了,只剩下床底,連棉被也濕了,到處濕搭搭,另一間房間一樣慘,拿抹布清理,沒壞的全放在桌上,泡水的傢俱只好疊在外頭像山一樣高,裡頭有衣服棉被,甚至電器電腦也壞了,像是颱風災難一樣的還有隔壁的住家,門口堆放一大堆泡水衣服,裡頭被水淹的髒兮兮,看看牆壁的水痕,淹了一百公分,整個家全泡水中,連監器也拍下水一口氣淹進屋子內,屋主嚇得趕緊搶救傢俱,搬來搬去。

  而門口街道變成水鄉澤國,怎麼會這麼嚴重?原來昨天這個水閘門故障壞了,無法開啟,民眾早上氣的跑到水利會問個清楚,還沒颱風閘門就壞了,實在太離譜,儘管現在閘門已經修復 看看居民門口擺放損失的沙發,一堆傢俱壞了,損失無法計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