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3:18

醉漢買酒遭拒 超商大鬧還想打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醉漢大鬧超商。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到一間超商裡,硬是要再買酒,但男店員怕他鬧事,於是拒絕賣酒,沒想到他惱羞成怒,在櫃台大吼大叫,還拿起酒想要打店員,最後甚至沒付錢,就把酒拿走。直到警察找到他,他在公園裡呼呼大睡,被揪回店裡,才向店員道歉付錢。

又有醉漢企圖要攻擊店員!地點是在台南市區的一家連鎖超商,一名男子喝的醉醺醺,進到店內硬是要再買酒,男店員怕他鬧事,拒絕賣酒給男子,男子竟惱羞成怒,在櫃台大吼大叫,還拿起酒想要打店員。店員拿起電話要報警,男子竟然嗆聲說他不怕,就把酒拿走了。

男子全身酒味,拿著瓶酒一直盧,男店員不願意賣他,於是開始大吼大叫,還拿起酒瓶要打人;男店員要報案,男子還嗆聲說不怕,酒拿了直接往外走。

等到警察來了,卻看到這醉醺醺男子睡在公園地上;男子被警察盯著,之前的囂張氣燄全沒了,乖乖付錢說抱歉。

這地點在台南市區的一間連鎖超商,事實上這名男子喝醉到超商鬧,不是第一次,怕發生意外,因此店員拒絕賣酒給他,但卻差點要被攻擊,也讓民眾替男店員感嘆,服務業人員真是難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