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9 13:35

網路男友變黑手黨? 女嚇到要匯款

楊宗穎 報導  / 南投縣

網路男蟲騙熟女。一名大陸男子網路盜用帥哥照片,搭訕了一名四十多歲婦人,網路談情一、兩個月後,男子要婦人合夥投資,被拒絕後,抓狂說自己是黑手黨來威脅婦人,沒想到婦人信以為真,還到銀行領美金要交給對方,嚇到在櫃檯手都在發抖,還好行員發現不對勁,報警阻止婦人手騙。

南投一名40多歲婦人,在臉書被一名大陸籍男網友搭訕,兩人聊天1.2個月聊出感情,對方要婦人合夥投資,婦人拒絕說沒那麼多錢,沒想到對方從溫柔男變身成黑手黨;婦人信以為真,擔心被報復,驚恐的到銀行領美金,嚇到呼吸困難胸口不斷起伏,連滑手機手也不停的發抖。

婦人站在銀行櫃檯,呼吸急促、胸口上下起伏,像是喘不過氣了,她很緊張,邊划手機邊發抖。婦人說對方要2萬多美金,折合台幣60多萬,還嗆聲說沒匯錢就不放過她。

而要求婦人匯款的,是這名大陸籍40多歲男子,臉書上都PO帥氣的照片,他隨機搭訕婦人,兩人聊天聊了1.2個月後就開口說要投資,婦人說沒錢,男子就從原本溫柔的多情郎轉變成凶狠黑手黨,害婦人嚇到乖乖匯款。

過程中不斷喘氣手發抖,好像真的黑手黨會找上門,員警安撫了好久,才讓她恢復鎮定,也順利保住31萬現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