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20:07

"失身酒"闖關 金門攔下50瓶!

李文彬 王家珩 李鴻杰 報導  / 金門縣

有偷渡陪酒,還要小心失身酒闖關。有一款美國生產的水果酒FOURLOKO,顏色繽紛,又香甜,但後勁十足,喝下小小一瓶,等於喝掉六罐啤酒,就有女生試喝以後,直接醉倒不省人事,又叫做失身酒。台灣還管制中不能進口,但金門港口,查獲有人走私50瓶,緊急查扣!

繽紛色彩的FOURLOKO,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但這款在美國生產的水果酒,台灣受到管制還不能進口,想不到在金門港口竟然查獲出50瓶,準備要運到高雄港,由於它後勁很強,喝了容易不省人事,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注意,前美女港姐吳幸美,在鏡頭前一下大笑,一下大哭,最後趴倒在桌上,原來,她喝下最近正夯的這款飲品,味道香甜的水果酒,還有正妹網友拍攝試喝影片,每次間隔十分鐘,分四次喝完,想不到過了一小時後,自彈自唱,還戴起面具自HIGH,最後直接醉倒,連自拍影片全都不記得。

就是這款美國生產的FOURLOKO,總共十種口味,12%的酒精成分,含有咖啡因、興奮劑等成分,喝下一瓶等於喝下足足六罐啤酒,以及7小杯的VODGA,危險性十足,被稱作失身酒,不少民眾聽了怕怕的,但就在金門港口,竟然查獲出將近50瓶,金門岸巡總隊副總隊長吳建冠,在大陸普遍可見,但在台灣還受到管制,就怕有不肖商人,偷偷將酒引進販售,一不小心被陷害中招,被人撿屍失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