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3 19:41

假觀光真陪酒 陸女自由行淘金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假觀光真陪酒。屏東警方查獲一間情色卡拉OK,裡頭有三名大陸女子,假借來台灣自由行15天,實際上卻到卡拉OK店非法打工,陪酒賣笑。

有三名大陸來台灣自由行的女子,假觀光之名,跑到卡拉OK店陪酒非法打工,遭東港警方查獲,大陸籍女子一開始都否認,但警方一問酒客立刻穿幫,警方調查,越來越多大陸籍女子,假借自由行短期來台十五天,卻是從事不法打工的違法行為,將會加強查緝。一頭長髮長相俏麗,穿著短褲的大陸籍女子,在卡拉OK店陪酒非法打工,遇到警察臨檢,還一臉無辜,強調自己是來找朋友,否認陪酒,你否認沒關係,警方一轉頭問酒客,立刻穿幫,大陸籍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十五天沒去觀光,卻是來色情場所陪酒賣笑,兩小時五百塊價格不貴,讓不少酒客都喜歡點她們的台,這名短髮女子也是陸客,陪酒被發現也是用相同藉口,說只是來找朋友,東港分局深夜擴大臨檢,在小吃部、卡拉OK、複合式釣蝦場等店家,查獲3名大陸籍女子陪酒,假自由行真陪酒,警方說將會加強掃蕩,也將三名大陸籍女子遣返出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