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12:48

搜出吸食器 女毒犯氣惱怒嗆警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高雄一名女騎士,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但她看起來很興奮,果然、警方在車廂內搜到毒品吸食器,女子當場否認這是他的,和警方爭辯、情緒越來越激動、還和警方大吼大叫、歇斯底里,最後她才坦承、自己是因為失業壓力大,才藉吸毒舒壓逃避!

高雄一名機車女騎士,沒戴安全帽遭到警方攔查,但她的神情異常興奮,也說不出機車是跟哪個朋友借的,警方在車廂內搜出吸食器,但女子當場否認,情緒非常激動和警方大吼大叫,歇斯底里的狀態,讓警方也火大回嗆!

最後她才坦承自己因為失業壓力大,借由吸食毒品來舒壓逃避!短髮女騎士,對著警方大吼大叫,越吼情緒越激動,員警也生氣了,雙方在派出所前互嗆,吵得那麼兇,原來是在女子機車上,發現了毒品吸食器,女子否認,說車子是向朋友借來的,但她卻說不出,朋友叫什麼,住哪裡,她因為沒戴安全帽被攔查,但神情很亢奮,員警察覺有異,果然一查發現她是毒品列管人口,也被通報為失蹤人口,嫌犯坦承自己因為失業,才借毒品放鬆,但選錯方式,反而把自己送進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