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19:44

轎車闖紅燈 撞飛騎士噴30米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直擊驚悚車禍。一輛轎車、在十字路口闖紅燈,直接撞上一部機車,機車騎士被撞飛三十公尺,重摔在地,骨折送醫。

來看高雄這個車禍!在鳳山中山東路與埤北路口,一名男騎士綠燈直行被轎車直接撞上,騎士整個人被撞飛,噴到30多公尺重摔落地,後方民眾目擊過程都嚇得叫了出來,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受傷的騎士也被緊急被送醫,這場車禍被查出,是轎車闖紅燈釀禍,還好被撞的騎士只有腿部骨折,真的命大!

十字路口直行車道綠燈,卻有輛大貨車先闖紅燈,接著另一輛轎車也跟著闖,加速直行的男騎士,整個人直接被撞上,噴飛了30多公尺遠,目擊的民眾嚇得叫了出來,這個車禍就發生在高雄,鳳山中山東路跟埤北路口,堪稱鳳山第二大的十字路口,每天的車流量非常的大,車子多交通事故也多,這次又發生騎士被撞飛,轎車有沒有闖紅燈,畫面會說話,綠燈直行的男騎士無辜被撞,緊急送醫後腿部骨折開刀治療,這樣被直接撞上重摔地,只有腳骨折真的命大,警方提醒民眾,開車騎車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否則撞了車害人也害己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