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6 19:50

機車擦撞彈飛 又連撞路邊機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另外一起車禍,機車撞成疊疊樂。一輛轎車在十字路口擦撞一部機車,機車失控飛出後,又撞上路邊機車行停放的機車,4部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堆成一團。

嘉義一輛轎車行經民生南路與興業西路口時,擦撞一部機車,機車失控飛出又撞上路邊機車行停放的機車,造成4部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堆疊在一起,警消趕到現場,機車車主是一名18歲的男性,他眼窩和四肢都受傷,而初步判定,是機車車主行經十字路口沒有減速,才會釀禍!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藍色轎車行經民生南路和興業西路口,想要左轉,但卻和對向一部機車發生了擦撞,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往前失控飛出去,就這樣一頭撞進了路邊的機車行裡頭;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機車騎士坐在一堆倒下的機車中,趕快上前詢問傷勢,還好騎士意識清醒,他的手腳有擦傷,看看他戴的是全罩安全帽,但撞擊力還是讓他的右眼,整個腫大變形還流血,救護人員幫他基本包紮後,趕快送上車前往醫院。

當時他和轎車擦撞,失控加速往前飛,一頭栽在機車行前停放的一排機車裡,連人帶車的撞擊,就像打保齡球,9台車受損,4台車疊在一起,其中最嚴重的這兩台新車,前方車殼都不見了。

初步判定,當時轎車轉彎,機車疑似車速過快釀禍,還好他沒生命危險,但機車行損失多部機車,老闆真的欲哭無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