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3:15

機車怎沒"動"靜? 女誤踩中柱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機車騎士都有這樣的經驗,遇到車子發不動就會用腳踩發,不過最近網路出現一段影片,一名女子狂踩腳踏啟動器,想要來發動機車,卻怎麼樣都無法發動,搞了半天,這名女子踩的是中柱,難怪怎麼樣都發不動。

畫面中,一名紅色上衣的女子,機車熄火了,停在路中央看起來好慌張,龍頭的發電鈕似乎沒有用,趕緊用腳踩發,一下兩下,奇怪怎麼踩似乎一點動靜也沒有,真的是急壞人家了,不過仔細看,小姐你踩的應該是中柱吧,這樣應該只能快速把車架好停好,就算踩到天荒地老,可能沒有辦法發動喔。

類似狀況在國外也有,這名金髮女子同樣牽著機車在路邊練習駕車,喔不對他也是想要發車,不過腳踩的位置一樣在中柱,這樣一下兩下腳踩的流暢快速,不過提醒你這樣只能練腳力,一旁有路人看不下去,衝過來想要幫忙,不過兩人都似乎找不到問題在哪。

看來踩發這件事情,不管是在國內國外機車騎士們都要好好學習,否則再這樣下去,大家一個個都變成了駕車高手,卻沒法把車發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