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3:29

女鬧輕生襲警 意外查獲毒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救自殺查到毒品。一名女子在住家想跳樓輕生,警消大陣仗趕到現場,還有員警到屋裡安撫他,但女子情緒激動,辱罵警察,幾度發生拉扯,還出拳打女警頭部,最後被警方直接壓制;眼尖員警這時發現,客廳抽屜沒關好,裡面有毒品,原來是女子吸毒,失控鬧事。

企圖輕生的女子被控制,情緒相當激動,不但大吼大叫,接著還跟警方拉扯,女警耐心陪伴安撫,女子突然大爆走,揮拳毆打女警頭部,讓其他員警火大了。

女子裝可憐哀求,還不斷引開警方,原來就是客廳抽屜裡被發現有毒品,讓女子不得不認栽,當場被警方壓制上銬。

這名王姓女子在住家,企圖跳樓輕生,警消獲趕到現場,連雲梯車都出動了,大批人馬來救她,沒想到是女子吸毒後失常。

吸毒女子鬧輕生,大吵大鬧還打警察,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及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警方提醒民眾,毒品千萬別碰,否則就會被毒害一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