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3:32

中寮女屍案偵破! 前夫下毒手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中寮女棄屍案偵破。這個月初,南投中寮,有民眾外出摘花,意外發現一具女屍!警方追查,死者是一名37歲柬埔寨籍女子,原來她和前夫藕斷絲連,兩人到汽車旅館幽會時,死者嘲諷前夫不是男人、吃軟飯,前夫憤而用枕頭悶死她,開車棄屍。

嫌犯被帶回住處搜索,屋內車上相關證物全部帶回,11月6號晚間,他開著這輛白色休旅車,和死者到汽車旅館約會,過程中不甘死者笑他沒用、吃軟飯,憤而用枕頭將對方悶死,再開車載著屍體,到中寮這處駁坎棄屍。隔了二天,才被當地居民發現。

因為身分不明,被依失蹤人口搜查,從指紋依稀辨認出,死者是這個柬埔寨籍的李姓婦人,她的第一任前夫帶著孩子來驗DNA,果然確認身份。

37歲李姓女子,濃眉大眼長相出眾,從柬埔寨嫁來台灣,她前後嫁了二任丈夫,離婚後在卡拉OK小吃店上班,兇嫌是她第二任前夫,雖然離婚後兩人藕斷絲連,落網後否認犯行,但因為第一時間,載著屍體在中寮繞圈找棄屍地,繞了7個小時,無法交待這7小時的行蹤,無法圓謊才認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