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0:45

BMW大7戰TOYOTA 檢察官:不准報廢屁孩賠

BMW大7戰TOYOTA 檢察官:不准報廢屁孩賠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中市

上個月台中東海夜市,「黑色BMW大7大戰TOYOTA Altis」,曾引發熱烈的討論。如今傳出,檢察官打電話給修車廠,要求不准報廢,會幫車主向屁孩求償。

據《ETtoday》報導,民眾目擊黑色大7,出現在某間修車廠。打聽之下,就是東海大戰的大7。雖然損壞程度沒有ALTIS嚴重,但依車子目前二手價10萬來看,維修費用可能會比現有車價還高。還傳出檢察官打電話給修車廠,「不准報廢,多少錢照常修理,會幫車主向屁孩們求償。」。對此,檢方則回應,案件目前還在審理中,被撞爛的ALTIS也已經被租車業者領回去修理,費用當然是向砸車的4名男子索賠。但並未證實有打電話給修車廠。

上個月31日晚間,一名開著黑色BMW大7轎車的駕駛,與白色TOYOTA Altis發生行車糾紛。隨後TOYOTA轎車下來4名年輕男子,持棍棒朝大7狂砸。大7駕駛顧及車上的妻兒,請他們先下車,再開車怒撞TOYOTA,嚇的4男趕緊跑到一處店家躲藏。(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