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17:17

幼兒園處罰幼童 任由他社區中庭大哭【影】

幼兒園處罰幼童 任由他社區中庭大哭【影】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泰山區一家私立幼兒園,老師疑因情緒失當,處罰幼童的方式是把小孩關在社區中庭,放任小孩在冷風中,就算哭到尖叫,幼兒園仍沒讓小孩回去,這段過程有社區住戶看不下去,拍下影片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並提到他打電話到幼兒園,園方承認此事也表示會改進。

這段過程可以看到小孩在社區中庭放聲大哭,社區住戶看到這情況實在受不了,錄影並且打電話問園方,園長承認是幼兒園所做的,也說可能因為老師情緒失當的問題,會再改進。其他網友看不下去留言「太過份了」、「孩子的心靈受傷了」、「我想把老師和園長也關起來」、「處罰方式會不會太激烈了」等。

而一名自稱幼童的父親也來留言表示,「校方已經跟我聯絡,也有跟我解釋事情經過,也道歉了」,如果可以就讓事情在這告一段落。我感謝朋友的關心,也謝謝各位這麼為小孩著想」。(翻攝爆料公社)

第一段

第二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