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12:50

醉漢伸鹹豬手 企圖打員警遭逮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色狼公車上襲臀、還想打警察。一名男子喝醉酒搭公車,對女大生伸出鹹豬手、偷摸人臀部,被害女生非常鎮定,像司機求救,司機也立刻將車、開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這色狼,還揮拳想打警察,最後被扭送警局。

台中一名52歲男子,酒後搭公車,看到穿熱褲的女大生,伸出鹹豬手,捏女大生臀部,女大生被襲臀,很鎮定的走向司機求救,同車乘客也指認看到男子襲臀,司機立即將公車開到最近的派出所報案。沒想到男子還揮拳要打員警,最後被扭送警局。-,公車到站,女大生拎著大包小包,準備下車,後面穿白色上衣的男子,突然伸手捏了女大生臀部,女學生立刻走向司機,司機聽到之後起身,其他乘客也紛紛指認,說確實看到男子伸鹹豬手,司機當機立斷,把公車開去最近的派出所,員警上車,男子一開始否認偷摸,還抓狂辱罵員警,員警要帶男子下車,男子不停掙扎,甚至胡亂揮拳,打中員警,最後被3.4名員警扭送警局,這名52歲的男子,酒後搭公車,假借醉意,對女大生伸鹹豬手,女大學生鎮定,第一時間就向司機求救,沒讓男子脫逃,而男子不但辱罵、揮拳打員警,除了性騷擾防治罪外,還再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