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09:37

男發狂毆3女 法官裁定收押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劍潭站發生2名女子無端遭到毆打,打人犯嫌在逃逸途中又再度攻擊1名女子。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林男逃亡路線,最後在雙溪公園的公廁內找到動手打人的林姓男子。林男落網後對警供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又受人欺負,才會在被母親帶去就醫的途中失控動手打人。經過漏夜偵訊,法官裁定收押!

林姓犯嫌在劍潭捷運站毆人後騎車逃跑,行經承德路上成淵高中前,又無故攻擊另1名無辜女子。分析嫌犯逃脫動線後,深夜在至善公園尋獲嫌犯機車,沿路搜索時,在雙溪公園無障礙廁所內找到蹲在馬桶上的嫌犯。

嫌犯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已經很久沒按時服藥,而且找不到工作又受人欺負,才會在母親要帶他就醫時失控打人。

因為3名被打女子均予提告,加上嫌犯有多次傷害前科,並且有潛逃出境的紀錄,警方將林男依傷害罪移送至士林地檢署偵訊。經過漏夜偵訊法官裁定收押,送土城看守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