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19:45

不滿遭誣為賊 撂人狠虐致死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不滿朋友說壞話,居然動手打死人!桃園一名男子,不滿朋友到處誣賴他共謀偷竊,於是找來同伙,將朋友帶到偏避地區毆打,隨後又押到汽車旅館繼續凌虐,沒想到隔天男子沒了呼吸心跳,兩人便將被害人載到山區棄屍。事後男子良心不安,主動到中壢分局向警方自首。

好幾名員警在山坡邊,拿著手電筒照啊照,因為這裡,有人棄屍,只是地形陡峭,員警從夜間搜索到白天,終於發現死者大體。

初步調查,死者臉部和四肢都有嚴重瘀傷,顯示生前遭人毆打致死,而兇嫌就是他,許姓男子,因為一些話,一氣之下,就打死人。這名許姓男子,犯案後良心不安,因此到中壢分局自首。

原來他不滿死者四處誣賴他共謀偷竊,所以找來朋友把死者約到超商前談判,一言不合,就帶到徧避地區毆打,但許姓男子還沒氣消,又將死者帶到汽車旅館,持續凌虐。

警方調查,死者有肌肉萎縮症,真正死因是毆打還是病症發作,還要追查。雖然許姓男子棄屍逃逸後,愈想心愈不安,主動自首,但也換不回朋友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