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0:58

搭捷運多看一眼 男遭6煞痛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捷運劍潭站在昨天晚上十一點多,發生圍毆糾紛,一名18歲的男子在踏出捷運站後被六名惡煞,團團包圍,甚至,還有人拿電擊棒和安全帽,對著這名被害人狂揮猛打,捷運人員上前阻止,六人才悻悻然離開,被害人在警方到達之後自行就醫,至今還沒有報案,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六名惡煞身分。

一大群人,凶神惡煞,圍繞著一名男子,開始叫囂,捷運人員到旁邊勸阻,沒想到其中一人,居然拿出疑似電擊棒的東西,朝著男子脖子後面揮了過去,滋滋滋,另外一人也火氣很大,拿起紅色安全帽,就往男子頭部猛K,完全不管這是捷運站路口,來來往往都還有人,甚至捷運站人員就在旁邊,還敢直接出手打人相當囂張。

多看了對方一眼,對方六個人,就圍了上來,對著男子又打又罵,還疑似拿出像電擊棒的危險物品,這畫面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直呼這真的太可怕了,圍毆打人,還拿出有攻擊性的武器,而且就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口,讓他非常擔心也看不下去,但就怕自己也會受傷,只好站的遠遠的拍下畫面。

士林後港派出所表示,被害男子沒有明顯外傷,選擇自行送醫,後來有通知他來報案製作筆錄,也請捷運調閱監視器要找出這六名嗆人打人的惡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