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1 13:02

兒作保欠80萬? 母心急險遭詐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機警員警、阻止了一場詐騙!新竹一名媽媽,接獲詐騙電話,說兒子幫人家作保、欠了80萬,如果不拿錢贖人,兒子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媽媽嚇得趕去領錢,領錢的時候手抖得很兇,正好保七員警巡邏發現,幫婦人保住存款。

新竹一名媽媽,接獲詐騙電話,說兒子作保欠了80萬,如果不拿錢贖人,兒子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媽媽嚇得趕到銀錢,一邊手抖一邊領錢,正好保七員警在銀行巡邏,注意到婦人行為,還好最後發現是詐騙集團所為,保住了存款。邊說邊領錢,婦人手抖的很利害,就連存摺都無法好好收起來,員警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的手法,只是婦人一直連絡不上兒子,心一急,什麼也顧不了,按照指示到銀行領錢,員警不斷說服婦人,不要害怕,行員也暫緩婦人的取款,同時也連絡到婦人的兒子,才讓婦人心安。

事後婦人表示,第一次接到詐騙電話,加上對方聲音跟兒子很像才會上當,還好當時有保七員警在銀行巡邏,發現婦人詭異神情,及時阻止,不讓詐騙集團得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