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4 13:27

竊車集團偷遍桃竹苗 200人受害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警方破獲一起北臺灣最大汽車竊盜集團,專門鎖定特定廠牌車款下手,偷遍桃竹苗,獲利超過上億!警方佈線埋伏,終於將偷車集團一網打盡,更在工廠內發現大批,早被解得七零八落的車體殘骸及零件,還有專門銷贓管道,賣掉獲取暴利,估計有200名車主受害。

一路埋伏,跟蹤嫌犯抵達工廠門口後,眼見時機成熟,警方迅速下車攔截貨車駕駛,隨後支援警力也趕到,直接把竊盜集團的同夥,制伏在地。

進到工廠裡,到處都是被拆解的汽車零件以及車體殘骸,新竹縣警方破獲北台灣最大的偷車集團,這些偷車成員偷遍桃竹苗,專門鎖定固定品牌的特定車款下手,拆解轎車的技術相當專業,每一個部位都不放過,也利用拆解下來的零件還有專門銷贓管道,獲取暴利。

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竊盜集團還不停更換藏身地點,在桃竹苗地區,偷竊將近200台轎車,價值超過1億2千萬,現在終於落網,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