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12:38

釣蝦場KTV包廂聚賭 警攻堅逮人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查獲職業賭場,大批員警前往突擊,當場讓賭客嚇傻眼,因為賭場業者,已經不是第一次被抓,這回他把賭場找在郊區釣蝦場的KTV包廂內,他以為這樣人聲吵雜,可以蓋過賭博的聲音,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而且員警發現上回查獲的賭客,不但通通還在,甚至還有新客加入,而且還是一名孕婦。

大批警方衝入釣蝦場,直搗一旁的KTV包廂,包廂內,擠了一堆人,不過沒人是去唱歌,大家正在專心賭博,瞬間看到警察,全都傻眼也無處可逃,突然有名女客開始嘔吐,原來她是懷孕的準媽媽,卻帶著肚中寶寶來賭博,因為被抓才會緊張的引發噁心。

其實這個賭場還不是第一次被抓,就在半個月前,警方荷槍實彈,用跑百障礙賽的幹勁,衝進鐵皮屋內的賭場,當時其中還有一名阿嬤嚇到昏倒,但是居然這次的陣容中,阿嬤又出現,阿嬤說業者說上回在鐵皮屋,所以容易被抓,這回換在釣蝦場內一定可以掩人耳目,不過事實證明,不管在哪賭警察就是一定抓到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