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12:37

2煞疑認錯人 按摩師衰遭毒打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光天化日衝進店內打人,實在太囂張!高雄岡山區一家養生會館的按摩師父,正在店內幫客人服務時,突然衝進兩個黑衣男子,拿著鋁棒就朝他猛打,棒棒凶狠,客人嚇的驚慌逃竄,惡煞打完人後,立刻逃跑,相當囂張,警方調查,疑似因為已經離職的師父跟人有糾紛,但對方認錯人,遭殃的按摩師父,身上多處瘀傷,PO出被打影片,感嘆治安太差,自己好好工作,竟然會被打。

店內兩位按摩師父,正在幫客人服務,突然兩個穿黑衣服的年輕男子,拿著鋁棒衝進來,對著劉姓按摩師猛烈攻擊,棒棒凶狠,被毆按摩師用手擋,想反擊保護自己,但手無寸鐵,頭部手部一直挨打,同事過來幫忙抵擋也挨棍,兩個客人嚇的大叫,跳起來往外逃竄,,當事人,兩個人行兇後,立刻逃跑,受傷的劉姓按摩師,滿臉驚恐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將他送上救護車。

光天化日大膽打人,地點是在高雄市岡山區,一家養生會館,疑似是已經離職的一位按摩師父,跟其他人有糾紛,黑衣人認錯人,被害按摩師手腳多處瘀傷,耳朵也受傷,把受害過程PO網,他抱怨自己從未與人結怨,安份工作竟莫名被毆打,這樣的治安叫小老百姓,怎麼心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