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2 21:26

光天化日! 北市忠孝東路1男遭砍送醫

光天化日! 北市忠孝東路1男遭砍送醫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案情、警方調查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今(2日)下午發生一起男子遭砍事件!1名21歲張姓男子,遭到不明人士持刀砍傷倒臥路邊,路人見狀立即報警,警消獲報隨即派員前往。據了解,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張男腹部與腿部有多處刀,意識不清,立即將他送醫急救。目前警方在案發現場調查,並調閱沿路監視器,要追查砍人嫌犯逃跑動線,釐清嫌犯的犯案動機。

警方指出,被害張男今下午4點左右,與2名友人一同返回忠孝東路5段附近租屋處,3人下車時,就被從另兩輛轎車下來的4、5名男子攔下,其中1人更拿出刀子,朝張男背部及雙腳猛砍,砍完後原本還想將張男強押上車,疑因張男傷勢過重,才將他丟在現場,隨後逃之夭夭。警方調查表示,據張姓被害人女友透露,張男疑因與他人有債務糾紛,才引發這次事件。目前警方也調閱監視器畫面,並透過目擊者提供的車號,鎖定犯案車號,循線追查中。(圖片來源/翻攝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