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油門當煞車! 轎車撞進超商

黃瑞麟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太久沒開車闖的禍!上午八點多一名從事證券業的男子,開著同學的車去上課,疑似對車子不熟悉,直接開車撞進超商,六台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超商大門全碎,店員跟顧客全都嚇壞了。

一台銀色轎車就像野馬脫韁,衝進超商,門口停的機車被撞進超商,肇事的轎車,引擎蓋冒出陣陣白煙,坐在副駕駛座的是車主,看到車變成這樣,一臉鐵青,開車闖禍的林姓男子,高舉雙手完全嚇傻,這一撞,六台機車全毀,超商大門玻璃破了,梁柱也歪了,超商門口留下明顯輪胎痕跡,地面碎玻璃四散,店員忙著清掃,原來開車的林姓駕駛,在證券行上班,他開同學的車,載同學要去中壢上EMBA,想不到太久沒開車,一開疑似把油門當煞車,一路連環撞。

幸好這場意外,沒有傷亡,超商還能經營,只是這次讓朋友開車卻闖出禍來,現在車主得賠六台機車,還有超商大門,還得再修車,這車一開要賠的錢可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