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6 21:00

富二代帶頭! 盜墓集團橫行台灣

富二代帶頭! 盜墓集團橫行台灣 | 華視新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警方破獲盜墓集團!集團成員共4個人都相當年輕,只有20幾歲,其中黃姓主嫌還是富二代,他們橫行半個台灣,從宜蘭到雲林,共盜了2百多個墓,盜墓後還心虛怕有報應,就將作案工具和衣物,藏在住家旁空地,不敢帶回家。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直搗盜墓集團巢穴,嫌犯還在睡,就被員警壓在床上,反手上銬,盜墓集團的4名嫌犯,全部被抓,但員警搜屋內,都找不到作案工具,原來是藏在外頭空地草叢,這個盜墓集團,橫行半個台灣,從宜蘭到雲林,盜了2百多個墳墓,他們挖到值錢物品,就拿去變賣換錢買毒品。

生活奢華,住月租三萬的豪宅,出入開名車,犯案後還會泡溫泉紓壓,警方調查還發現,盜墓集團的黃姓主嫌,是苗栗一間頗負盛名的工廠小開,富二代因為吸毒沉淪,年紀輕輕、不務正業,竟然組盜墓集團,就算把作案工具和衣物,藏在空地草叢,想躲厄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