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9:30

賭毒騙都會! 23歲裝富二代詐財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兩個好手好腳的男子,卻騙人不手軟!一個假裝富二代騙單親媽,一個說自己是科技業高階主管,專騙輕熟女。先來看,台中一名23歲年輕男子,不但是個啃老族,還到處詐騙!他假裝是富二代,在臉書上尋找需要工作的被害人,假藉要幫忙介紹工作,等到把人約出來之後再誘騙證件,拿著被害人的證件去辦手機、或是拿被害人汽機車、去抵押,最少有八人受害,就連單親媽媽,甚至自己的朋友也不放過。

台中一名23歲年輕男子,不但是個啃老族,還到處詐騙!他假裝是富二代,在臉書上尋找需要工作的被害人,假藉要幫忙介紹工作,等到把人約出來之後再誘騙證件,拿著被害人的證件去辦手機或是拿被害人汽機車去抵押,最少有八人受害,就連單親媽媽,甚至自己的朋友也不放過。

警方暗夜埋伏在巷弄內,準備來個甕中抓鱉,嫌犯一出現,馬上把人壓制,這個23歲盧姓男子,是個無所不騙的詐欺慣犯,他年紀輕輕一肚子壞水,在臉書上暱稱取名叫安詭計,專門找正在找工作的人下手,假裝介紹工作其實目標在被害人的證件,被害人一個個都指證歷歷,他連單親媽媽甚至自己的朋友都不放過,騙到被害人的證件後,他就去辦手機甚至抵押被害人汽機車,警方調查,盧姓男子是阿嬤隔代教養,長期吃阿嬤用阿嬤的,要不到錢就上網路詐騙,騙到的錢不是用在賭就是毒,是警局的常客,這回又被抓,年邁祖母傷心欲絕,希望法官不要留情,讓孫子到牢裡好好懺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