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13:16

女騎士遭撞倒 店員"膝枕"安慰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好心救人但也要注意別誤傷人!嘉義發生兩起意外,一名女騎士和轎車擦撞,一旁女店員立刻上前用大腿當做枕頭,輕聲安慰受傷的騎士;另一起則是一名婦人走到一半突然昏倒,旁邊飲料店員工衝出來,把婦人抱起來想移到安全地方,雖然都是好心,但消防隊員提醒,隨意移動受傷患者,很可能造成二度傷害!

救護人員趕到車禍現場,已經有好心民眾來幫忙處理,這名女騎士和轎車擦撞倒地,一旁店家女店員看到,立刻上前用大腿當枕頭,全程輕聲安撫,讓民眾看到都說"揪感心",另一起意外也在嘉義,這名婦人突然昏倒在文化夜市,飲料店員工衝上去,用力抱起她想移到安全地方。

我們也找到這名好心店員,當下他只認為要趕快救人,但消防隊員說有些狀況,還是不要亂動比較好,不管是車禍還是路倒,都有可能撞到頭和頸椎,移動可能二次傷害。最溫暖的風景是互助,但千萬別讓暖心到最後變成重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