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2:54

爸媽只顧逛夜市? 搞丟2歲童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一對夫妻帶著2歲兒子,到台中逢甲夜市逛街,卻跟小朋友玩躲貓貓,小朋友躲到走失,被一對情侶帶到警局,當時男童嚇到不停發抖,不過一到警局,看到一名員警立刻撲上去,抱著不放開,一直到父母趕到警局,才發現原來這位警察的身形,跟男童的爸爸很像,孩子抱著就不肯放手。

年輕情侶抱著2歲小男童進到派出所,而這在逢甲找到的兩歲小男童,因為跟父母走散,被情侶發現而送派出所;所內一名員警上前關心,男童立刻撲上去,緊緊黏著員警不放手。

男童被抱進交誼廳時不停發抖,員警將他放在沙發上,自己跪下來繼續緊抱男童,用手拍他小小的背安撫,跪了將近30分鐘,直到男童睡著。

三個小時後,男童媽媽找來了,媽媽說跟先生在逢甲逛街,男童調皮跟爸媽玩躲貓貓,玩到不見,還好是被好心的情侶發現。而安撫男童的員警是他,23歲的林家鴻,還沒當爸爸,對安撫小孩卻很有耐心,原來是員警的身形,跟男童爸爸相似,男童才想一直黏著他找安全感。

男童爸媽專注逛街,任由兩歲男童躲貓貓,在逢甲大街那麼多人的地方,實在太糊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