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19:43

陸生騎25萬單車 偷超商被逮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有錢騎幾十萬的高檔車,竟沒錢買幾百塊的充電線!一名大陸籍交換學生,騎著25萬的高檔自行車,從台北到苗栗玩,竟然貪便宜,連偷二家超商的行動電源和傳輸線,價值五百多元,被警方逮到時,他還「交待」警方「要小心」他的愛車,別碰撞弄壞了。

男大生穿著白色自行車衣走進超商,在3C產品區拿了一個行動電源,接著轉身到零食區,東挑西選拿了又放回去,這時把剛剛拿的行動電源,就往口袋裡放,沒付錢就跑了;不久後,他又出現在另一家超商,一樣的手法,拿了一個傳輸線一個轉接頭,全放進褲子裡,同樣沒付錢用偷的。

警方循線,找到他了,贓物都還在他身上,就在準備被帶回派出所時,他跟員警說了這句話,沒聽錯,他交待員警,要小心他的車,因為他這輛單車是知名品牌,要價25萬台幣。

這個男大生才19歲,是大陸來的交換學生,還是業餘的單車好手,單車從大陸空運來台,擔心被刮壞,前後交待員警3次要小心,但有錢買25萬的腳踏車,卻供稱沒錢買行動電源,這下子要為一時的貪念,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