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2:00

"檢查食物過期" 男偷竊硬拗

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一名老先生肚子餓到超商偷東西吃,但因為老花,邊偷三明治,還邊用放大鏡來挑口味,偷了六個三明治和五條香蕉,被逮時,還硬凹說,自己只是要幫忙檢查食物有沒有過期。

  華視新聞獨家消息要您看到,出現在新店超商的硬拗老伯,他肚子餓,就跑到超商去偷東西,因為他老花,還邊偷三明治邊用放大鏡挑口味、挑有效日期,看完就一邊放進手上的塑膠袋裡,一連就偷了六個三明治外加五條香蕉,被抓到還不承認,硬說自己只是幫忙檢查超商的東西有沒過期食品,說完逃走後。

  身穿黑白運動衫,這名頭髮灰白的老伯,在超商貨架上挑三明治,邊拿還邊用放大鏡看,檢查有效期限,快過期的放回去,還沒過期挑出來,接著回頭看看後方,下一秒把挑好的三明治拼命往袋子裡塞,袋子還沒滿,回頭看看,再抓兩個,拿了六個三明治後,還越偷越順手,離開時不忘多抓一把香蕉。

  店家盤點時,太多東西少了,趕緊監視器。被抓到還硬ㄠ,說自己幫忙挑過期食品,店家要他寫悔過書,他卻只寫下「昨天沒跟店員『講』,就拿走六個三明治、五根香蕉」,他還硬凹說自己不是偷竊。

  從頭到尾不承認自己偷東西,店家無奈報警處理,因為老伯是慣竊,新店警方憑印象,不到24小時就抓到人。就看貪心老伯這回還能跟警方怎麼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