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 13:22

為了買名牌... 男大生販賣軍火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大學生居然在校園裡賣子彈賺錢,只為了能買名牌精品!雲林一名19歲男大生,家境不錯,祖父還是雲林大地主,認為男大生是家中獨子又是獨孫,每個月給他一萬零用錢,居然還不夠他花,為了買名牌,居然賣起子彈,警方循線上門逮人,男大生還嚇到尿褲子。

警方找上門,男大生嚇到尿褲子,乾脆連內褲都不穿了。員警在他房間裡搜出制式霰彈,他居然全推給阿公,阿公如果聽到孫子嫁禍給他,肯定氣得搥胸,當然這理由,警方不會相信。

這個男大生才19歲,在校園裡兜售子彈,冒著被抓的危險,就為了賺錢買名牌。警方搜索的時候,他房間裡地上是名牌鞋盒,身上穿的也是名牌衣。

警方發現,男大生家境其實不錯,阿公還是雲林大地主,認為男大生是獨家,又是獨孫疼的不得了,每個月給一萬元當零用錢,還不夠他花,居然大膽在學校裡賣子彈,更可惡的是,事跡敗露還想嫁禍給阿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