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2:00

戰火一觸即發 利比亞成血腥戰場!

綜合報導

  利比亞強人格達費,公開宣稱要打開軍火庫,讓所有利比亞人和部族武裝起來。許多利比亞百姓擔心,首都恐怕將淪為血腥戰場。大批難民潮湧現,從陸路和空中,逃離人間煉獄。針對利比亞暴亂情勢加劇,美國總統歐巴馬,發表有史以來措辭最強烈的聲明,他指責格達費已經失去統治的合法性,要求他立刻下台。

  再看仔細一點,不是啦,這是有人打扮成他的模樣,故意取笑他一張老臉皮,賴著不下台。格達費的瘋狗行徑,讓他眾叛親離。連長年照顧他的這位烏克蘭籍貼身金髮護士兼情婦也受不了,逃回老家去了,還有成千上萬老百姓攜家帶眷要逃離即將逼近的腥風血雨,他們有的往西逃到突尼西亞,有的往東逃往埃及,還有更多人擠在機場等機位。

  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格達費下台。格達費的兒子說,他們「死活都將留在利比亞」,是不是會動用化武,玉石俱焚?美國要不要出兵介入?利比亞的局勢瞬息萬變,還有很多未知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