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0 21:32

車手吞45萬被擄 超商遞紙條求救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20歲的詐騙車手,黑吃黑,私吞45萬現金後逃跑,但被集團發現後,強行將他擄走,先載到山上毆打一頓,又押到賓館囚禁,被害車手趁集團成員帶他去超商買晚餐的機會,偷偷將事先寫好的求救紙條,塞給店員,店員一看,故作鎮定,暗中報警救人。

身穿藍外套的男子,走到超商櫃台結帳,他悄悄塞了一張紙條給店員,上面寫報警救我,我被綁架,店員看了之後嚇一跳,機警的不動聲色,打電話報警,而離開超商的男子,馬上就被帶到這間賓館囚禁,沒多久,大批員警追到賓館,將被害人救出來,擄人的邱姓嫌犯,也逃不掉當場被逮。

被害的男子,當時被囚禁在這個房間,他的眼角、額頭都是傷,手背還被菸頭燙,遭受酷刑虐待,原因是,他當車手卻黑吃黑,20歲的被害男子,是詐騙集團車手,供稱,是為幫犯了刑案的女友籌交保金,所以私吞詐騙提領的45萬元現金,集團發現他黑吃黑之後,就派人將他擄走,載到山上毆打接著囚禁,被害男子在賓館找到一張紙條寫了求救訊息,趁被帶去超商買便當時偷偷塞給店員,救了自己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